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甜咯^^

今天是10月31日~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~
因为昨天令到宝贝不开心~自己昨晚也变大哭包了~T^T
在贝家外呆了一下~
结果贝先叫回家先哦~
我起来后打电话给贝~贝还没起来~
过后我又睡回~到了两点多~
我去带贝比来妈咪家~
结果在家里做功课~做了一下罢了~
结果两个都懒惰作了~^^
累累了~

就去oioi~^^其实我都没在睡^^
贝不知道~我一直在看贝比罢了~
哈哈~到了8点多~
我第一次亲贝比也^^甜~
我的脸超红又热的也~太紧张了~
和贝比的距离是0距离哦^^
我想一直这样下去~和贝比在一起~
不想分开~从昨天吵架后~
我发现我真的很在乎贝比~
bii~答应我不要分开好吗?我好爱你~^^
过后我们去吃东西~^^
然后才一起回家^^
今天甜到爆掉了^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