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与贝比在一起的浪漫情节♥

在24号当天~我又再去找宝贝^^当时是下午3点多~我开着车打扮到美美~去贝比小叔家载贝比♥~要找地方帮贝比弄电脑~
要帮贝比install
可牛照片~♥
skype~♥
avast~♥
酷我音乐盒~♥

我们在槟城兜了很久~因为到处的mcd都满了人~没办法咯~只好去靠经协和中学的mcd~在那里~我们都被其他人注目着~哇~我们成为焦点也^^♥~好sweet哦^^
把电脑做好了~
我们两人就去吃pizza~在那里拍照^^

一样的电话也^^♥
贝比切pizza的方法很可爱的^^♥

之后我们去了海边^^
两个人回到第一次约会的地方~脱了鞋子两人手牵手~一起在沙滩漫步~着一种感觉真的超级棒哦^^~♥
因为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漫步也^^还一起在沙滩放手印~我喜欢和贝比肩膀靠肩膀~♥呵呵~喜欢喜欢~初恋的感觉回来了~♥
因为只有你才能给到我这样的感觉^^贝比我爱你哦^^♥


两人的手印~♥
呵呵~暂时写那么多吧~^^要睡觉了哦^^贝比我想你哦~^^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