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告白~♥


宝贝~我喜欢你~我也不是一时冲动~
我很想照顾你~我很在乎你的感受也很在乎你的事情~
宝贝可以接受我吗?
我不知道能不能和你在一起长久~
可是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~
一起哭~一起笑~一起在海边吹海风~
虽然第一次告白~
宝贝拒绝了我~
那时我很失落~
可是我不会放弃的哦~
宝贝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?我爱你宝贝

这些话~

宝贝~我不是不敢去涂鸦墙告白~
只是我比较喜欢浪漫式的告白~
我喜欢与你单独~
虽然我不曾做过什么~
希望宝贝看到这个部落各~会开心的笑回~

这个部落各是为你而开的~
希望宝贝会感动哦~

对不起宝贝~我病倒了~头好晕哦~T^T
那个照片也是前天我不睡觉弄得~
我也知道这样不够好~
对不起哦~

我要再次告诉柯琪恩~我李炎虔喜欢你!!!!
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~
可以接受我吗?我爱你bii

我是认真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