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想你的时候XD

赫赫~今天不懂为什么也~我很想贝比耶~^^

想着她当中~~~~~XD

她那个迷人人大眼睛~不懂为什么当我看着她时~心跳总是很快~

还有哦~我会莫名的脸红~竟然还被贝比发现也~好丢脸也~

哈哈~贝比的嘴唇很厚也~更加迷倒我这个笨蛋~

赫赫~还有她甜美的声音~哇~真的是~~~如果是向我撒娇~我肯定会抓狂去~

现在是晚上9点26分~我一个人呆在自己的房间~开着电脑~

听着贝比喜欢的歌~看着贝比一张一张的照片~lam死~~~XD

不懂你们看了会不会觉得我很白痴很幼稚~还是认为我在发hiao>

够力够力~~~

贝比看了会偷笑??还是会傻笑呢?咔~

惨了~我发傻了~要去吃药了~^^

对了对了~刚才我还弄了一张照照哦^^大家给我意见吧^^

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