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♥第一次

还记得17号当晚~我一直期待着和你见面~这天也是给了我很多个第一次哦~^^ ♥
那天阿~

我们第一次见面~ ♥

我们第一次接触~ ♥

我们第一次吃饭~ ♥

我们第一次看见她笑~ ♥

第一次单独在海边~ ♥

第一次肩靠肩~ ♥

第一次告白也~ ♥
还记得那天~我完全等待与你见面的时间~我迫不及待的问她~可以准备了吗?
知道五点了~我急忙的准备~去拿钱了后~
马上过去槟城QUEENBAY 等她~
不到一下~她也到了~我的心可以说是跳了出来。在车上我很紧张~我们直接去gurney吃东西~一路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~好开心哦~
在半路时~她在街边看见一见店面的名是MICHAEL~她很兴奋说到~你的名也^^

我的心在想~天阿~我喜欢上一个那么可爱的女生~我有回恋爱的感觉~谢谢你哦
我们一路去到gurney的clinik餐厅吃晚餐~在那里我看着她~反而自己被她的眼神迷着了~
之后我们还去了海边~她一直很调皮说我驾车像乌龟这样~不过没关系啦~安全嘛~
我们去了靠近住宅区后的海边~她还欺负我说要爬过屋子后才能到海边阿~我真的吓傻了~
过后她说骗我的啦~旁边有条小路的~她还真的很调皮也^^
一起走沙滩~吹着海风~我们两人肩靠肩~
那是我们的第一次的0距离哦~^^
我鼓起勇气告白了~我心跳真的很快~这也是我第一次正面告白~
我假假的握住她的手~在沙上写了~“可以给我机会吗?”
她假假不知道~可是后来她~~~也拒绝了我~
我是想哭了出来了~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~不能让她看到我的泪水~
我也告诉自己我不会放弃的~
在那里聊了心事~聊了聊~到了11点了~我却要求她~可以多半小时吗?
我顿时很不想她离开~我很自私想她留下~她也答应了~
不过很快的~
半小时也过了~我也必须要送她回家了~
虽然自己是很不愿意~
宝贝我真的好想你哦^^ ♥
过后没办法咯~只好回家吧~我驾慢慢也是想见你久一些嘛>

真的好想你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