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♥我们在一起了^^

真的好开心哦~我们终于在一起了~要听看我个人的心情的开始吗?^^
我自己真的很好笑的~^^
我在要向我的宝贝表白的前一天~我真的做了很多事也^^
我一个人跑去jusco~一个人选礼物~我在那里选了两个小时的礼物~终于选到一条很美的项链~有个J字的~原本要找m的~>< 找不到~~~~~~ 不过没关系~J比较美^^哈哈~ 之后就跑去买盒子~可是盒子也很难选也~选了很多个都有瑕疵的~真的很不开心~选不到很美的~在我不放弃下~走到店里的最角落~竟然给我发现了完美的盒子~果然不放弃的坚持~真的会有奇迹的出现也~ 过后我就到另一间店选猪猪^^因为她的的脸蛋很像猪那么可爱~哈哈~><开玩笑的啦~ 回到家的时候~我很累了~睡了一下~晚上起来冲刺~起来洗车~里外都彻底的洗干净~因为要有最完美的表白^^ 好期待哦~^^ 隔一天,学校有上课><其实我很懒惰去的~可惜没办法~早一个小时起来打扮美美要给宝贝看的~哈哈~ 对了~在前一晚~我发现链有点问题~我还特地冲去店换~结果去学校上课的时候迟到~>< 去到学校被朋友说><说我赶着去dating所以迟到啊~>< 一放学~我就飞车了咯~终于可以见到我的比咯~超紧张的~又怕会迷路~><炸到~ 结果没有也~这功劳归回我的比~竟然可以开3G带路~赞~原来没有GPS也可以的~哈哈~ 结果到了阿比的小舅家~等宝贝下来~事先我把琏跟猪藏在车的抽屉里~然后跟宝贝去gurney看戏吃man man^^yeah~开心开心~ 原来我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没胆的~><够力咯~ 我们首先去买票~去看林峰演的~“抱抱俏佳人” 我们两个人竟然做出和电影有一段情节一样的动作~就是买了票~一个向东走一个向右走~很白痴咯~想到这个我很不开心咯~怪自己那么不专心~讨厌自己啦>< 过后我们去吃了东西~过后就走走~自己心里很想牵着宝贝的手~却怕宝贝再甩开~真的很怕~ 最后我还是鼓起了勇气~牵下去吧~结果~~~~~~ 给我牵着了~心跳指数: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% 超快~~~ 在那刻开始我决定我不再放开宝贝的手了~^^超甜的也~~~~买了水我们一起牵着手进去~哈哈~赞也~~~~^^在戏院里也一样~调皮的自己不放手就是不放手~ 看完了戏~在停车场时~我就假假的要求宝贝在抽屉里帮我拿我家的锁匙~一打开~宝贝就觉得好奇~怎么没有的呢?我说在盒子里~他打开~就说了~给我的?我说嗯~喜欢吗?但我好想知道阿比当时的心情是什么也~赫赫 我原本还想要去海边的~去我们第一次去的海边~可是我的宝贝累了~我不忍心只好送她回家~虽然心里有很多的不舍得~不过没关系啦~宝贝累了我也很心疼~所以就回家了^^ 昨天真的很开心~我和宝贝在一起了~谢谢你宝贝~我爱你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