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♥期待♥

赫赫~宝贝比ar~我好期待明天哦(23-10-2010)~
因为可以见到你了^^
明天想和你一起去~
看戏~
拍拖~
拍照~
吃饭~
等等~~

惨了啦~今天我又再不用睡了~
心跳超快的~^^
现在在收拾明天的衣服~
打算去妈咪家过夜~
隔天又可以见到你^^
真的是开心到~~~~~~~♥~

不知道在槟城的你~
是不是也是那么期待见到我呢?
好想知道哦~~~~♥^^
宝贝比阿~不然你亲口告诉我~
你是否也很想马上见到我呢?^^
好想知道知道知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