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1月1日2011年^^

大家新年快乐哦^^又是一个新的开始~
不知不觉的我们在一起也有两个月了~新的一年~新的希望~
我希望我和贝比一直走下去~
我也是很就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~
1月1日2011年~
贝比开始工作了~
而我在3号也开始上班了~
不懂贝比做工会习惯吗?
我一整天在担心~
不懂得贝比会习惯这样的生活吗?
担心她没有睡饱~
担心她在做工没有吃饱~
担心她会不适应新的生活~
我希望贝比什么都顺顺利利~
开开心心的~
呵呵~
原来在这一天里~
少了贝比的信息~
我会莫名的想念~
想打电话给贝比~
却怕打扰到贝比~
怕会令到贝比被骂~

我开始害怕了~
不懂大家做工了~接触的时间少了~
会不会很想对方呢?
我很依赖女友的~
我会很想的~
怎么办啊~有谁可以教我呢??
haiz~~
贝比~我想你=[

这是我们最新的照片^^
给点意见吧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