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生病了~

最近都一直下雨~
在槟城的贝比是否有照顾自己呢?
我自己却生病了~
脸都出现很多豆豆~
好难看哦~
我的人体太热了??
haiz~
赫赫~不说这些了啦~
说一些开心的吧~
这个星期我打算和贝比去爬山~
有谁有兴趣要去一起爬呢?赫赫
至于地点还不懂也~
可能升旗山~还是其他的山~
赫赫
对了~
新年要到了~
我和贝比一直去买衣服~
好像一直买不够的也~
惨了~
我们都有购物狂的倾向了啦~
赫赫~
最近比较少我们的自恋照~
因为我变难看了很多~赫赫~
要等皮肤好点再狂拍给大家看看~
赫赫~

最近我发现哦~
贝比越来越粘我哦~=]
真开心~
代表我们的感情有进步哦~
赫赫~

贝比的生日要到了哦~
我也在筹备着~
可是不懂要怎样庆祝好呢?
大家能给我点意见吗?
能的话~
写在聊天室那里~
谢谢你们哦=]
赫赫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