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我放弃了不开心的工作 =[

今天我不懂为什么~
我现在这个时间应该在工作(幼稚园设计师)~
可是由于我自己太没用了~
我~
选择放弃离开的~
因为可能自己觉得院长给与的工作不适合~
也没有一个工作的地方~
就把我放在一个角落~
当时自己不懂为什么觉得自己感觉被无视~
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~
前一个小时~
贝比还支持我~
叫我不要放弃~可是我~~~
却在到一半~
告诉院长说~
我放弃了~
我是不是很没有用阿~
贝比~
我该怎么办呢?
现在这一刻~
我好想你在身边陪着我~

对了,
上次说要让大家看看我送什么给贝比的~
就是这个=]
情侣手表~
美吗?=]


还有最近都有拍几张照片哦~
都是我很喜欢的=]
和大家分享吧~
喜欢的话给点留言吧~=]
谢谢你们哦~=]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