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☆~给我的『虔虔』~☆

最近~感受到简单的幸福~是一直以来都梦寐以求的~希望能延续下去~不用山盟海誓~不用撕心裂肺~就是我要的~谢谢你~虔虔~^^~让我知道爱可以酱甜蜜~让我知道简单可以酱幸福~让我知道船是有人开的~哈哈^^~说我sampat~真的大胆!~咬你啊~~~

贝比~[借我一辈子]去爱你没有[背叛]~不要[kiss goodbye]因为要[forever love]我不会让你[寂寞寂寞就好]~会[永远在身边]~直到成为你的[家后]~[you are my angel]~我不是在[说谎]~很高兴遇到我的[专属天使]~明白爱我[非你莫属]~完成[说好的幸福]不要有[遗憾]~[遇上爱]就要[惜福]~[十指紧扣]世界末日也[没关系]~爱你[没有如果]~[无条件为你]~有你在身边是我[最幸福的事]~做你的[守护者]因为[我爱你]~~^^刚好22个~哈哈~失礼啦~~


德德~吃汤圆了吗?吃多多哦~也祝大家~冬至快乐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