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❤:开心的走下去~一路有你(Jasmine Quah)在身边❤

好久没上来写部落格~
今天就上来update =]~
今天我要写的是自己的感觉~
最近我觉得贝比的都有一种令一种的可爱~
她的可爱就是来自她的sampat sampat的性格
~跟她在一起的日子~
真的很开心~
我们的感情稳定了很多~
好开心哦~呵呵~
呵呵~就最近阿~
星期五的时候~
贝比第一次来北海找我~
那时我还在学校~一做好学校的东西~
我就急忙的赶到码头过槟城找贝比~
带她过来~
对不起哦~要你一个人在码头等我~抱歉呀T.T
但看到贝比时就算多累都好~
都完全会把累忘记掉~
之后我们就一起等船~
上了船过后呢?
贝比开始和我对话了:-
以下就是我们之间的话题~
贝比问道~船是没有人驾驶的是吗?自动走的??
我觉得好可爱的说道~怎么可能啊~傻瓜~是有人驾驶的啦~
接下来贝比又问道~怎么船走那么慢的?
我又说~当然阿~前面的雾太多了啊~当然要小心而慢慢走啊~
呵呵~发现贝比第一次搭船那种单纯可爱的样子~
到现在我都不能忘记~呵呵~
到了晚上我才带贝比回家~呵呵~

隔一天~我们plan好要一起去看电影~看Tron~超好看的哦~



之后我们看完了~
还买了MCD一起到回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~海边~
一起吃晚餐~呵呵~吹着海风~
真是很舒服~
喜欢这样简单的在一起~
我已经觉得很足够了~
还想向贝比道歉也~
就是最近我老是吵贝比让我与贝比家人见面的事~
让贝比困扰了~对不起哦~
希望贝比不会生气啦~对不起哦~

很夜了哦~上传一些新照片给大家看吧~
晚安^^贝比我爱你~


1,2,3一起嘟嘟嘴~咔
抓狂的看着你~
很生气地看着你~欠打阿你!!
哈哈~甜蜜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