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期待贝比的表情~~^^

今天我真是伤脑筋也 (o.o)~
一大清早跑去上课~累倒半死~~T^T
结果在学校上了一堂课~两堂都在发呆~
wow~我果然够不专心~哈哈
放学就很快的去jusco~

真是伤脑筋~
因为我第一次不懂要买什么来当作圣诞节礼物送给贝比~
一个人白木的在jusco徘徊了接近一个小时半~
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~~
真是白木ar~~
等到朋友来找我了~
我刚有想到要买什么的东西了~哈哈~

还特地去买礼物纸~和ribbon~
要回家自己DIY~wow~真有心思~=)
给大家看看吧~
我好想知道贝比看到的第一个感觉是什么也^^

给大家猜猜看是什么来的~
哈~
等25号后就揭晓让大家知道~
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