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♥新年,生日,情人节♥

这次的2月份~
给我一次过过了很多个节日~
第一次连过了新年,babe的生日,和最浪漫的情人节~
真的很开心有你陪我一起度过这些节日~

在新年的年初二晚上~
贝来我家拜年~
过了一会儿~
我准备一切了~
就和贝一起到槟城的极乐寺~
这天对我来说是非常期待的一天~
是我见贝的父母亲~
我好紧张哦~
结果想象的并不是那么的恐怖~
我还是成功的给贝的家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~

赫赫~
年初三的到来~
也就是贝的生日~
我去带贝和贝的家人一起去qb走走~
走到差不多六点半这样~
我把车停在贝小叔的家附近~
乘着贝父亲的车~
还有和贝的新加坡伯伯一家人~
一起到tambum蟹皇饭~
我心里真的好紧张哦~
因为第一次见家长却是见大家庭~
哇~
真的是心快跳出来了~

哈哈~
最后的节日呢就是情人节~
情人节的前一天~
我和贝一起去qb走走~
贝有很多日常用品要买~
还买了几件做工的衣服~
那天我们还一起去买了一对情侣戒也~
很美哦~
戒指的背面还刻着属于我们的MJ~

到了情人节当天~
我们还去了e-gate的道餐馆用餐~
那里的气氛很不错~
我们两人在哪里做了个小仪式~
就是交换戒指~
还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~
晚上和贝一起去看戏~

虽然是那么一个简单的情人节~
但对我来说~
有你陪在我身边~
已经足够了~






这是我亲手做的蓝色纸玫瑰~
这个是贝之前说很喜欢的猪兔子~
还记得贝打开礼物盒时~
那种开心的样子~
真的很可爱~













这都是当天的情况哦=]

















 哈哈
喜欢这张=]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