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有你真好 ^^

17岁的最后一天 谢谢贝 送我18岁的第一份礼物 是猪兔子 它叫putput 初二我去他家拜年 送了份礼物 也拿了红包 哈哈 到他的房间 拆开了大礼物 里面是我之前说喜欢的猪兔子 是韩剧‘原来是美男’里的新款公仔 听说这里还没卖 是贝从国外买的 他之前还骗我说是做布条 吓死我了 呵呵 我真幸福 谢谢你 贝比 ^^ 生日那晚我们和我家人过北海吃蟹皇饭 3个桌子才够坐 很热闹哦 贝第一次跟我家人吃饭 好像很紧张 哈哈


情人节的前一天 他就在我身边 我们一起买了情侣戒指 当天 我们去TAO吃饭 在那里他帮我戴上戒指 那时看着他的脸有莫名的感动 心里在想 有他真好 呵呵 过后去看戏‘我知女人心’ 贝送我一束花 每枝都是他亲手做的 77枝一定做了很久 我很喜欢 很喜欢他的心思 虽然花没有用处 哈哈 吃饭,看戏,送花 是很普通 但已经足够了 因为有你在身边 ^^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